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捷☆ 

3/16是我們畢業旅行ㄉ日子喔~

 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

重溫那三天ㄉ美好時光吧! 

 

 第一天

現在是早上6點30分

坐上高鐵後

杜儀把我們的椅子轉過來

 一路上我們和男生做了很多事

有時聊天 有時吃零食 有時聽音樂

因為程世邊聽音樂 邊聊天

所以講話特別大聲

還被老師罵呢!

 終於過了 90分鐘

到高雄ㄌ

但是還要再坐遊覽車

才能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墾丁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裡面有許多種類的魚

我的相機從頭到尾都不能休息耶

 接下來我們要去關山看夕陽

可是好景不常

今天的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沒辦法看到夕陽

到了飯店

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趕快洗好澡

想要去找別房的同學玩

但是時間已經很晚ㄌ

所以我們都該睡了

晚安

 

第二天

早上,我們吃了豐盛的早餐

中午,我們來到了墾丁森林遊樂區

裡面不但風光明媚

而且空氣新鮮

是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遊玩的好地方

其中最令我感到難忘的他們就是觀海樓囉!

為什麼是觀海樓ㄋ?

因為上面的風景很美麗

只可惜風太大ㄌ

而且是大到只要一跳起來

就會被吹走的那種大風

真是太可怕了!!

下午,我們抵達了高雄科學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我們前所未見的新發明

可是時間太短ㄌ

所以,我都沒玩到什麼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很開心

因為晚上還有一場好玩的螢火晚會

晚會裡我們盡情ㄉ唱歌跳舞整個HIGH到ㄌ極點

只是最後大隊輔金剛卻放ㄌ一手催淚ㄉ歌

然後叫大家坐下來閉上眼睛

說什ㄇ想一想這六年來

最感謝ㄉ老師 最麻吉ㄉ同學

後來讓我們都哭慘ㄌ

後來金剛說我們今天可以夜遊  打枕頭戰  通宵

心情原本有好一點ㄌ

但是他後面又補一句:

                                 夜遊路線    從晚會會場到房間

                                 打枕頭戰    抱著枕頭罰站

        通宵方式   躺在床上張開眼睛到天亮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ㄚㄚㄚㄚㄚ~

 

第三天

我們來到ㄌ劍湖山主題樂園

這次 我沒有跟Amy一起玩ㄌ

因為 我想玩刺激ㄉ

Amy卻不敢玩

所以我就跟著杜儀一起去玩囉!

我們玩ㄌ很多

其中我最喜歡ㄉ是搖擺康康

真~~~~ㄉ很刺激喔!

  唉!

快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ㄚ: ]

我要回家ㄌ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捷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