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小呆呆

要畢業了!!

好討厭喔~~

有些人是建國

有些人是福豐

為什麼不能只有一所國中阿!

跟我同班5年的胖呆要讀福豐

程大帥哥,小宇哥哥,豪哥,白飯,吳冠

 也都要讀福豐

不過,開心的是.......

肥魚.小白豬.瑩喧.黃咪.敏萱

都是建國的

黑皮黑皮!

話說回來

胖呆是從2年級開始同班

我跟胖呆雖然同班很多年

可是之前我們很常吵架

不過那都是之前的事了!

我們現在感情超好的~

5年級剛分到這班的時候

覺得很倒楣~

因為要跟簡xx.陳xx同班

可是後來慢慢跟你們相處之後

就覺得其實你們人都不錯

嘿嘿!!

從之前的討厭

變成現在的喜歡

我發現其實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慢慢可以接受許多人的缺點

不過,有時候被同學討厭

也是會放聲大哭的啦!!

我很笨

常常做一些智障ㄉ事

或做一些讓胖呆想打我ㄉ事

我ㄉ腦袋真的有洞

不過我還是過的很快樂

有時候

我跟胖呆會因為一點小事就一直笑

讓矮呆呆看ㄌ很傻眼

有時候我都會一直跟胖呆聊天

不過我每次跟她聊都會聊到一個忘我

也忘了後面有一"碗"白飯

白飯抱歉啦

 

從1年級鬼混到現在

都快畢業了!!

好捨不得喔~~

有緣在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捷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