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婦女館表演

文 鄉也有去

可是他們是去參加國樂表演

附道一提

ㄚ文真ㄉ好厲害呦!

我整ㄍ超佩服ㄉ

哈哈哈

都忘ㄌ講表演ㄉ事ㄌ

真是笨ㄚ我

表演是從7:30開始

可是我們4:00就去學校ㄌ

為ㄌ這次ㄉ表演

我們準備ㄌ快一年

當我站在台上時

我好驕傲

心裡想著:

別人想站在台上

都不見得有機會

我卻能站在這裡

雖然很緊張

可是高興ㄉ成分

也許比較多呢!

 

跳完之後回到休息室

發現我 萱萱 千千ㄉ

桌上有一ㄍ小禮物

是舞蹈老師送ㄉ

好感動喔 ♥

今天是最後一次表演

最後一次看到舞蹈老師

最後一次上舞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捷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