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ㄉ畢業典禮

早上我一到校

我就把我寫給大家ㄉ

信.禮物放在他們ㄉ桌上

胖呆一看到我給她ㄉ派大星娃娃

整ㄍ超開心ㄉ啦

白飯看到我給她ㄉ

"家庭教師"海報之後

超HIGHTㄉ啦

 

下午

畢業典禮開始

不過

才剛開始

可是我和胖呆

已經哭到不行ㄌ

 

表演一開始

是6-7ㄉ"HELLO"

可是有點怪

後來

BLA BLA BLA BLA......

換我們表演ㄌ

手語歌表演ㄉ還不錯啦

只是很緊張...

而且禮堂超熱ㄉ

一直猛流汗

後來就一直哭哭哭哭哭

         哭到快死ㄌ

開心ㄉ是

我終於抱到

呂ㄚ旗

簡ㄚ宇

超開心ㄉ啦

 

 

 最後 

就一路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捷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